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月8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107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国强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夏莉娜、副书记常洁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每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并形成检视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基础。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学习、思想、能力、纪律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洁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强国积分学习过程中持之以恒;二是支部会议记录内容要严格;三是要深入联系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等状况。

夏莉娜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同不正之风做斗争。二是要主动把理想信念转换为工作动力;三是要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四是要加强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会上,还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