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admin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24日,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励学楼234教室开展以“群书博览”为主题的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佳、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国强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授课。

237417251037AC6FB5C488D86573BB29

课堂上,书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青春向党一路前行读书清单,推荐《党史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成功的》等一共12本书唐国强书记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向大家讲解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6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坚定信仰和深厚情感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