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激发党员师生学习奋进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331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全系党员师生在信息楼107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两个模块为载体,党员师生答题积分高者获胜。经过激烈角逐,有9名党员师生脱颖而出,受到表彰。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师生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综合能力与素质。今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抓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