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524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励学楼2130组织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志愿军连队为视角,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增强使命感,奋发有为,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