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启示”主题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5月25日,信息工程系在明德楼B319举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启示”主题活动。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川高数据信息”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省党务培训中心师资库专家余林军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启示”。他引用了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从上海嘉兴南湖的小红船到十万里长征,无数中华儿女浴血奋战,披荆斩棘,才使祖国母亲一步一步走向富强复兴之路;中国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我们学习党史时,要把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等内容。并勉励大家,作为当代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夏莉娜总结讲话,她说,通过大家的眼神,看到了大家依然沉浸,回味在刚才余老师的讲座中,说明余林军老师的讲座非常精彩,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对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相关的案例,故事信手拈来,希望我们通过这次讲座,对党有更好更高的理解与感悟。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