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诉心声——我对党有话说

作者:admin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前言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周年诞辰纪念日,为庆祝我党顺利走过这100年的风雨,并鼓舞饺子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息工程系举办“我对党有话说”为主题的宣传推文活动。

我对党有话说

党员:刘烈强

我是一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也是一名党员。2019年6月毕业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16级4班。

20169月,怀揣着梦想的我步入了大学这个神圣的殿堂,开始了期待的大学生活。进入大学之后,我踏踏实实地学习,积极响应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参加各类竞赛、活动,2017年参加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金速创新创业奖学金,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党对我们的关怀。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于2019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2018年7月,有幸参加由京津冀沪宁晋川七所交通院校主办的“传承弘扬两路精神,重走川藏线”

2019年8月,毅然地报名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现服务于阿坝州黑水县西尔镇人民政府。

2020年与以往格外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席卷中华大地。作为一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名党员,我把“爱党敬业、奉献自我”作为行为准则。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有义务加入到防疫工作中去,积极同所有志愿者一起,一直坚持在疫情的防控中,入户防疫宣传、张贴防疫标语、排查人员动向。

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享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过着安居乐业的好日子。在服务基层期间,虽然平时工作忙碌,偶尔会发几句牢骚,但比起那些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比起那些在汶川地震中舍小我救大家的大爱精神,显得何等渺小和狭隘。

对党有话说

一百年弹指一瞬间,一百年风风雨雨。亲爱的党,是你带领我们走向了一条光明的路,一条富强的路。我们憧憬美好的明天,将继续一路前行,风雨无阻。我将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服务于川西北高原的基层志愿者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奉献自我,埋头苦干,让志愿服务事业在这片土地上发光热。

总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这100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着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逐渐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坚信了跟党走这条辉煌道路。经过本次活动,刘烈强同志再次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