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相关人员到信息工程系智慧交通科普基地参观

作者:admin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26日上午,川高公司403来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智慧交通科普基地“沙盘演示”、“触摸未来”和“ 创造世界三个展区参观。

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首先演示智慧交通的沙盘,再现城市智慧交通环境和交通的智能化。然后带领参观人员参观数据安全管理监控平台,通过监视器可以看到城市是如何实现对智慧交通场景的智能处理、安全保护管理和信息发布等工作,并能实现对底层城市交通现状进行实时监视和控制。最后带着大家一起使用VR触摸未来,感受模拟场景下各种突发真实环境所面临的情况,带来体验者带来身临其境式体验,真切感受到科技化下的智慧交通。

智慧交通在为我们提供便捷的同时,也为我们全面信息化打下基础。通过本次智慧交通科普基地的参观,使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交通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和研究成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