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admin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党组织设置,加强党组织建设,922日下午在信息系207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1

党支部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党章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进行选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规范操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对接下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