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系毕业生网签培训开班

作者:邓婷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就业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12月2日,系列活动之毕业生网签培训举行开班典礼,2023届毕业生代表、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干事等参会,系党总支书记向吟秋出席致辞,并为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做了组织动员。

向吟秋指出,信息工程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就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坚决贯彻学院党委指导意见,突出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就业情况作为检验系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开展就业服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要贯穿就业服务的全过程,落到实处见实效。其中,网签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毕业班同学们通过参加培训,充分认识落实网签的重要性,熟练掌握申报操作程序,准确理解各项目填报要求。要利用好网签系统这一信息化手段,充分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和保护。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会党员集体向全体毕业生承诺,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各班级后,将认真开展网签专项辅导培训,积极为即将召开的信息工程系双选会做好准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典礼结束后,就业干事讲授了第一堂网签培训讲座。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