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组织师生党员赴“育廉馆”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学院“1+11+N”党建品牌体系和“清廉校园”建设部署安排,59日信息系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廉洁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联系指导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序厅、“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和“明镜课堂”,观看廉洁文化影像资料、体验式互动、学习高校贪腐警示案例等,接受了一次系统全面且形象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

权全表示,持续涵养高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对筑牢系部教育工作者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系好学生人生“第一颗纽扣”颇有意义,起到了廉洁理念春风化雨、深入人心的作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