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四川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共创

作者:admin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深,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1月2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中共四川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学院明德楼1301开展支部共建共创结对交流。四川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正,支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东风 ,支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颖,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夏莉娜、党总支副书记常洁、副主任时云峰以及公司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常洁主持。

会上,周正书记、夏莉娜书记分别对公司党支部和系党总支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双方业务工作和下一步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夏莉娜书记在会上就双方如何携手共创未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支部共建为桥梁,以共创共享为路径。双方以支部共建备忘录为依托,定期开展双方支部共建;二是以交通行业为背景,以信息技术为纽带。我系与四川铁投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和共同点,未来合作期待满满。三是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服务行业为目标。探索建立混编师资团队,提高校企双方人才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提供相应的顶岗实习机会或就业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的质量。共同开展或开发信息技术技能培训、竞赛以及研究成果转化,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交通强国人才。校企双方就支部共建共创达成共识,并现场签订了《支部结对备忘录》

 

会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夏莉娜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校企双方对我系家庭困难学生陈罗娟同学进行了助学金捐赠,帮助她缓解经济压力


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在今后的支部建设方面将继续加强合作,达到互帮互学、互相促进、共同谋发展的目的。公司周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川藏公路博物馆。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